關於我們

『IFA Paris巴黎時尚設計&精品管理 學院』駐台招生辦事處 –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CIEI劍橋教育機構」,全台灣第一家開設 IELTS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的「雅思專門校」,學生不是來「惡補英文, 應付考試」的,而是為了全方位英語實力紮根,認識並練習考試方向與技巧而來。堅持小班教學照顧制, 聘大學以上/具有 TESOL 英語教學證照以上之優秀外師授課,不玩保證班,循環開課的商業。2008 年正式 成為 IDP 授權台北 IELTS 考試中心與報名中心!並榮獲 IDP 傑出績優獎肯定。 2009 年累積了 15 年學生申請留學的經驗,正式成立『CIEI留學部』,以〝歐洲精品留學〞概念,服務台灣學子。學涯規劃與職涯規劃一氣呵成,我們聘請真正具有服務熱忱及專業的顧問群來協助學生們,以期能讓同學們正確的做出最好的留學生涯「選擇」,同時一步一腳印踏實的往「正確的方向」邁進。 自 2017 年起,劍橋國際教育機構,全心為 IFA Paris在台灣之招生與諮詢提供最專業的服務,以期以「誠心&專業」,一路幫助學生申請到自己心儀的學校,開啟未來成功的大門。

  •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 10:00-19:00 請以 官Line聯繫
  • 地址:台北市杭州南路1段8之1號5樓(善導寺捷運站5號出口)
  • 電話:TEL:(02)27116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