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IFA Paris巴黎時尚設計&精品管理 學院』

「CIEI劍橋教育機構」,成立於1993年,在累積了 15 年學生留學申請服務的經驗後,於2008年正式成立『CIEI留學部』,以〝歐洲精品留遊學〞概念,服務台灣學子。學涯規劃與職涯規劃一氣呵成,我們聘請真正具有服務熱忱及專業的顧問群來協助學生們,以期能讓同學們正確的做出最好的留學生涯「選擇」,同時一步一腳印踏實的往「正確的方向」邁進。 自 2022 年起,劍橋國際教育機構,更提供了[國外短期證書課程],全新為台灣的學生開拓更寬廣的道路,我們自許以「誠心&專業」,一路幫助學生申請到自己心儀的學校或課程,開啟未來成功的大門。

我們是全台灣唯一指派代表在法國巴黎的專業留學機構,我們的駐法代表Boris是新劍橋國際教育機構的駐法代表兼留學顧問; 旨在隨時隨地為台灣莘莘學子建立法國與台灣之間無縫接軌的溝通橋樑,隨時提供學生最新最準確的留學資訊。

Boris的話:

法國是全球主要經濟體之一,其時尚產業、金融產業、航太產業等更是各國中的翹楚。Boris之所以選擇來法國讀書與生活,看中的不只是時尚產業優秀的產學結合,更重要的是畢業後的生涯規劃,如何在工作與生活中找到完美平衡,來浪漫的法國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只要你嚮往法國的浪漫情懷與時尚氛圍,那就趕緊和我們一起踏上法蘭西留學之旅吧!
Bien cordialement,

Boris學歷:

碩士:法國前十大高等商學院時尚管理碩士畢業
學士:台灣輔仁天主教大學企業管理學士

Boris 新劍橋國際教育機構駐法代表/法國留學顧問

林柏宇 / Boris LIN
boris@ciei.com.tw
官Line: @pxd6069f

  •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 10:00-19:00 請以 官Line聯繫
  • 地址:台北市杭州南路1段8之1號5樓(善導寺捷運站5號出口)
  • 電話:TEL:(02)27116630
  • TESOL: @tesol加入好友
  • 義大利慢食大學 @794imxsv加入好友
  • 法國留學˙: @pxd6069f加入好友
  • 瑞士: @qdg3928w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