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獵酷短期課程

Short Course Fashion Cool Hunting 時尚獵酷短期課程

課程簡介&目的

這個課程是針對任何有興趣學習獲得「關於時尚趨勢預測」這個時尚行業中非常重要知識的人。

這個與時尚業務和設計有關的實踐課程會著重於在巴黎的實地考察(紡織店,零售店,預測公司,博物館和其他)。

學生將會在巴黎推出一個外國品牌。他們會學會辨識和研究其競爭環境,挑選商店地點,制定行銷策略,指導商品視覺,選擇一位部落客和一位品牌代言人,舉辦發佈活動和策劃媒體宣傳與廣告。

當學生為他們的品牌完成了所有的工作後,他們將需要在商店開張時,為現在的時尚更新下一季的潮流和設計一組10個商品集。這個時裝發佈會將包括一個氛圍版,布料和剪影。

這門課程由Agustina Cattaneo教授。 Agus是一名自由時尚顧問,也是識別時尚趨勢的專家。

她擁有雙學位,是一名會計師和時裝設計師,並擁有6年在紐約生活的經驗。目前她是不同品牌和公司的顧問,同時也是社交媒體裡的一位影響者和獵酷人。同時她也在世界各地舉辦講座,研討會,課程和工作坊。

Agus在1981年出生在布宜諾賽勒斯。她從阿根廷天主教大學獲得了會計學士學位,並在Deloitte & Touche擔任審計師。當她改變了自己的人生方向後,她開發了一個以自己名字為品牌的商品。然後她在 「Parsons The New School帕森新設計學院」學習時裝設計,之後在「FIT (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時裝技術學院」就讀全球時裝管理研究所課程。當她在紐約時,她為知名品牌和公司工作,例如Lanvin 和 Li & Fung,為時尚攝影師和雜誌做造型,例如Elle,同時也身兼Groupe Seize sur Vingt在拉丁美洲的商店經理。一開始時,她擔任時尚和設計協調員Fashion and Design Coordinator,,之後成為趨勢協調員Trend Coordinator,,這兩個職業意味著能夠不斷地瞭解當地和國際